close

嗨~!我是 ☆顏仔★ !

今年12歲,生日10/20(天秤座)

顏色:紫&水藍

動物:北極熊&小狗狗

偶像是少女時代&BEAST&4 minute&2ne1(都是韓國團體啦...)

最喜歡吃冰淇淋、義大利麵(好吃)

興趣...ㄜ ...看小說和玩電腦

願望:世界和平!!! 

我最喜歡的動漫有死神&妖狐x僕ss&黑執事&航海王

喜愛ㄉ音樂是少女時代的歌(還有粉多粉多)

口頭禪是...我不知道

麻吉是焦焦&昕公主~小樂&吳婷瑄&姿姿...(當然還有)

呵呵~大概就這樣吧...(唉...其實是我懶得打了啦) GOOD  BYE~!

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~~~!!!

我的blog   ~點這裡~(歡迎>___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ヒクユ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