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做白白 白白白就是白~

我最喜歡黃色 因為好像很....

我最愛吃牛排&鵝肉 很多都喜歡 麻婆豆腐啥米的 都很愛  我喜歡所有可以吃的東西(在台灣)

我喜歡的歌曲: move like jagger & payphone & 電司 & 江南style......... 太多了拉 好多好多 都我喜歡

我喜歡的人: 這怎麼可以告訴網友呢@@

我常用的網頁: facebook& youtube....

我愛玩的線上遊戲: 英雄聯盟&CS 很多喔~~ 想玩得可以跟我玩喔 本人英雄聯盟還沒有這麼強

我害怕的人: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蟑螂

我喜歡做的運動: 籃球 躲避球 很多球 太多了 講不完

喜歡看的電視:不限 我什麼都可以看

喜歡看的電影:如上 我什麼都可以看ㄎㄎ

常做的事情: 烤肉 玩電腦

最喜歡的一天: 星期六 因為可以不用擔心明天要上課 因為可以玩電腦玩很久

最想去的地方: 去! 去....... 去 日本 ㄎㄎ 因為好像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我想要準備ㄍ300萬日幣 在去玩ㄎㄎㄎ 一次玩光?

ㄎㄎ 留下100萬 換回日幣ㄎㄎ

我的夢想: 成為全世界最仰慕的人   

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D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