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
檢視較大的地圖   某一天我和我們全家去了[幾分甜]!!.........

我覺得那家蛋糕店的東西很好吃!!^_______^

雞蛋布丁  孵出美味的創意驚喜

超高人氣商品─雞蛋布丁,詢問度最高的精緻點是年度銷售冠軍。

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,承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

不僅口感綿密,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,加上精巧的外觀,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,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!!^________<............

我最喜歡吃這個了!!

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它時,我覺得很怪,但是後來我吃了以後我覺很好吃!!

我就一直吃了了了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