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 

th

今天,媽媽帶我坐火車到台北淡水玩,媽媽帶我到淡水老街逛。

th1  

一直走到阿婆鐵蛋的店面前,人潮很壅擠,而且剛好午餐時間到了,我的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,所以媽

媽帶我進去吃阿婆鐵蛋。

 

 

thCAQUV9DN

阿婆鐵蛋賣的鐵蛋很香很好吃,味道鹹鹹的,還有一點甜甜的味道,不過吃完鐵蛋,

我還沒吃飽,所以媽媽又帶我去吃別的東西。

 

thCA4533IF

走著走著,媽媽看到有一家叫做紀光香香雞的店面,於是媽媽買了一桶香香雞,

讓我們一邊走一邊逛街。

 

th.

到了傍晚,回家的時間到了,於是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坐火車回家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